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26

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总结年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祝和军主持。

会上,院长韩强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全面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巡视整改、二十大精神宣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申报、学术活动组织、研究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对学院高层次科研立项取得重大突破、高水平论文发表再创新高、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多项思政课实践教学作品获得奖项、青年教师获得北京市第十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特等奖等各方面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韩强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理论阐释和宣传宣讲,推动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做好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准备。

副院长陈永胜、孙磊分别就期末考试阅卷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术研讨会进行安排和动员。

祝和军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2022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全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的成果,来之不易。祝和军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的情况,对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老师们增强信心,做好自我防护。

会议就寒假期间工作、办公室防火安全、进返京申请等做了安排和布置。





邮箱:bwmy@bfsu.edu.cn  电话:010-88816864  邮政编码:1000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