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王曼倩获北京市第十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2-20

近日,北京市第十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揭晓,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曼倩获比赛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按照思政课课程设置分为七大类进行预赛,经选拔后进行决赛。决赛由专家评委、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综合评定,共有65名来自北京各高校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参加。王曼倩以《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获形势与政策组一等奖并进入决赛,在12月18日以《守正创新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在决赛中获得特等奖。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培育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多次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王曼倩老师此次参赛的教学主题经学院专家指导和打磨,是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重要成果。





邮箱:bwmy@bfsu.edu.cn  电话:010-88816864  邮政编码:1000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