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马院副教授王曼倩:政之所兴在顺民心

作者: 时间:2022-07-04

7月4日,《光明日报》第2版《光明论坛》栏目刊登北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曼倩副教授的文章《政之所兴在顺民心》。

文章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中国历来重视对人的尊重和关怀,尊重人和关怀人不仅是定国安邦的坚实基础和治国理政的重要内容,更强调躬行践履。在新征程上,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一定能把民族复兴伟业不断推向前进。

文章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2-07/04/nw.D110000gmrb_20220704_1-02.htm


邮箱:bwmy@bfsu.edu.cn  电话:010-88816864  邮政编码:1000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