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强教授接受《中国日报(国际版)》采访

作者: 时间:2022-08-03

726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近日,《中国日报(国际版)》围绕即将召开的二十大进行采访。我院韩强教授接受采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党的重要代表大会前统一了领导干部的思想,有助于全党统一思想。韩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传递了重要信息:要提高自身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对于中国来说,最根本的就是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文章链接:

https://enapp.chinadaily.com.cn/a/202207/29/AP62e32cf1a3104446d8d1e9cd.html



                                           


邮箱:bwmy@bfsu.edu.cn  电话:010-88816864  邮政编码:1000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