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基地召开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3-10

 2022年3月9日上午,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基地召开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北外研究基地主任苏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学校相关专家教授以及基地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北外基地副主任韩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北外研究基地主任苏大鹏传达了近日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工作专题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北外基地近期围绕冬奥会进行“三报一刊”文章发表工作作出新的部署。苏书记谈了四点建议:一是全面回顾志愿者精神,在总书记讲话指引下,积极探索新的历史时期如何擦亮冬奥志愿者名片;二是深入思考双奥之城的意义;三是进一步答好“一起向未来”这个答卷;四是努力上好冬奥这堂大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北外研究基地副主任韩强介绍了2021年北外基地“三报一刊”发表文章情况以及2022年努力方向。与会专家教授也就相关问题交流了经验,提出了建议,此次会议将对研究基地2022年工作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撰稿:韩雪青

 审核:韩强

 

邮箱:bwmy@bfsu.edu.cn  电话:010-88816864  邮政编码:1000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