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张曼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

作者: 时间:2022-04-30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广大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4月28日,我院张曼老师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就思政课教师如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她在采访中指出,思政课教师既要修炼好内功,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潜心治学,用心教学,使教学内容更具理论深度;又要从学生关切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入手,提高思政课的现实针对性,把思政课讲活。只有让理论变得鲜活起来,才能真正沟通学生的心灵,才能最终打动学生、引导学生。

http://m.cetv.cn/p/425993.html



 撰稿:张曼

审核:韩强


邮箱:bwmy@bfsu.edu.cn  电话:010-88816864  邮政编码:1000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手机版